杏姬

咕咕咕

【ALL炭】引狼入室_2

○ABO设定,想当然尔的炭炭是O。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ABO,可能有些地方比较私设,还请见谅!

以上,能接受请继续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炭治郎身上有一股很好闻的味道呢……嗯、像是太阳晒过的被子那种味道……又多了一点花香?木槿花?」

善逸就这么巴着炭治郎不放的吸取对方的香气,还一副乐在其中的模样。炭治郎看对方像是孩子似也就放任了。反正身上有抑制剂,发生什么还能补强,他也相信善逸不会做什么。

「太阳晒的味道大概是因为衣服晒过太阳吧,不过有木槿花的味道吗……?这附近我不太记得有木槿花……」

这附近应该是没有这样的花……那么——

「诶?那么这是炭治郎的信息素喽?好好闻啊……啊啊炭治郎真的是人生胜利组,信息素好闻又很多女孩子喜欢——切。」

听到信息素三字炭治郎缩了下身子,不过发现对方没有怀疑自己也很快放松了下来。

只要隐藏好,一切都不是问题。他这么想着。

「原来这就是我信息素的味道,可能是刚过了分化期信息素还没收敛吧……不过善逸的信息素又是什么味道呢?」

「诶——?炭治郎好奇我的信息素吗?哼哼让你闻闻也不是不行嘛!」

我妻善逸有些自豪的样子,摆出了一副我是前辈的架势。

一方雀跃不已,但炭治郎这才感到不妙,本来只是口头上问问,没想到对方似乎打算释放出信息素。自己对于性别什么的不太了解,但从父亲那里听来的是:Alpha的信息素可以使Omega陷入情潮。

正欲阻止,但炭治郎感觉到了自己逐渐被甜腻的气味包覆,这时他便心里抱怨起了自己灵敏的鼻。

「那个、善逸……我有些事要找义勇さん,抱歉!先离开了!」

语毕,炭治郎便匆匆逃离。

善逸停止了释放信息素的动作,一脸无辜且泪眼汪汪的看着一旁似乎有些攻击意味但没有说话的伊之助。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我这是被炭治郎讨厌了吗!」

「是说伊之助有感觉到吗,炭治郎身上的信息素感觉……比起Alpha更像是……不不不怎么可能哈哈哈——」

「谁知道啊纹逸你吵死了!」

_

善逸的信息素太香了,差点就要被那香甜味儿给缠上,虽然灵敏的鼻子对于鬼杀队的一员来说非常有效,但对于处在一群Alpha中的Omega,根本是一条勒在脖子上的绳,一不注意就会酿成大祸。

虽说方才跟善逸说了要去找义勇さん,但实际上自己根本不知道义勇さん在哪里啊,不自觉下便撒了个谎,刚刚的状况当下逃离才是首要目标,根本来不及多思考。

既然找不到义勇さん,不如去蝴蝶屋看看葵さん他们好了,祢豆子最近也总往那儿窜,或许找到好朋友了。

正要转身往蝴蝶屋的方向前行,突然闻见熟悉的气味,转过身一看,正是自己上一秒还在思考的冨冈义勇。

「义、义勇さん怎么在这……!」
 炭治郎慌张地说着,想到冨冈义勇大概也是个Alpha便害怕的退了一步,刚刚遇见Alpha的经验不是很好,会这样也是人之常情。

只是看到这一幕的冨冈义勇自然心里不是很畅快。

「……本想去找你看看情况的,分化期后身子会比较虚,不过你似乎不是很想见我。」

随之而来的是失落的气味。

炭治郎咬牙道:「不、我……我很高兴见到义勇さん……!请不要失落了!」

那失落的味道不禁让自己想到自己的弟弟妹妹们看着自己要离开家的刹那,炭治郎便软下心。

冨冈义勇知道炭治郎是个温柔的孩子,在听到对方说很高兴三个字时,像是大狗狗竖起尾巴一般的,炭治郎闻到了开心的气味。

「对了,炭治郎,你应该是Alpha,对吧。」
 他一点也不小心翼翼地问,仿佛对于对方的回答早已悉知。炭治郎也表面平静内心淌血。

「……啊、嗯嗯!」

「这样啊。」

幸好冨冈义勇比较“天然”一点,否则炭治郎蹩脚的谎言大概早被拆穿了。
 不过似乎有一点失落的味道,不知道义勇さん怎么了。炭治郎默默的想。

_

评论(11)

热度(10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