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姬

咕咕咕

【ALL炭】引狼入室_1

○ABO设定,想当然尔的炭炭是O。

○OOC属于我。

○第一次写ABO,可能有些地方比较私设,还请见谅!

以上,能接受请继续看下去。
 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世上有两种性别——男和女,而这两种基本性别又细分出了三种,分别是Alpha、Beta和Omega。
 其中Alpha占有最大优势,多数精英都被分化到了Alpha或者Beta,而Omega中也非无人才,不过就是不方便了许多。

鬼杀队众人都是通过了艰难的选拔才得以成为为了众生除鬼的英雄。简直是理所当然,多数队员都是Alpha和Beta,甚至队里完全没有Omega,一部分是因为身为Omega的队员在鬼杀队通常阶级不高,离开了也无大碍,又另一部分是怕任务中突然发了情,为了自己的贞操着想也只能离开。

不过偶尔会有些还未分化的孩子加入鬼杀队,必须在蝴蝶屋度过那所谓的分化期。例如说、现在被隔离而躺在床上的灶门炭治郎。

为什么被隔离吗……因为处于分化期时,信息素的释放会极度不稳定,在多数都是Alpha的鬼杀队,要是出现了一只羊会怎么样呢?吞噬殆尽?这么说也不为过。

虽然大家都一致认为炭治郎一定是强大的、并拥有香甜信息素的Alpha,但隔离还是有必要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而在艰难的分化期当然是需要帮忙照料一切的人了,而蝴蝶屋的主人胡蝶忍又偏偏是位Alpha,于是照顾炭治郎一时落到了自愿帮忙的Beta——栗花落香奈乎的身上。

「炭治郎,口渴吗?我给你拿点水。」
 语毕,女孩儿便小跑步的离开房,留下躺在床上的少年。

香奈乎是位温柔的女性,并对炭治郎的感情不止步于友。对炭治郎的照料也百般细心。若炭治郎成了Alpha或Beta,她便打算和炭治郎表白。这机率在她眼里可是百分之百。

可人算不如天算。

「我拿水来了!炭……炭治郎?」

「香奈、乎……我……好像被分化到了……Ome……」

后随着的惊呼接踵而来的,是杯子落地水洒落的声音。

——她日日夜夜、朝思暮想的人,被分化成了Omega。

_

炭治郎是个Omega这事被香奈乎和胡蝶忍给压了下来,并没有传到鬼杀队的其他人耳中。那如同太阳一般的少年,居然会是要屈服于他人身下的Omega,是怎么想也想不到的事,而炭治郎自己也不怎么想接受。

「真的不和其他人说清楚吗?」
 胡蝶忍温柔的问着面前的人,而那人听闻便扯了个僵硬的笑脸。

「嗯,毕竟这样以后的相处也比较自在,啊、我当然不是歧视性别,而是,希望和大家的相处不是被让着吧。」

「我明白了,」胡蝶忍从一旁的柜子拿了一盒东西递给炭治郎,「这里头,是抑制剂,因为曾经也有在这儿分化成Omega的队员,所以有准备。不过我想你不会因为这种原因离开鬼杀队,所以给你吧。」

炭治郎愣了愣,很快的恢复了一如既往的笑靥,并接过了抑制剂。

「谢谢……!我会好好使用它的。」

在胡蝶忍的视线下,炭治郎小心翼翼的捧着一盒抑制剂准备往门口走。

「等一等、」胡蝶忍突然出声,「啊……我想,毕竟这里都是Alpha,我会试着帮你调强效的抑制剂。」

「真的吗?太谢谢了……!」灶门炭治郎礼貌的鞠躬。

这次,才真走出了门。

_

恢复好身子的炭治郎很快的便从蝴蝶屋离去,走之前还关心了下帮忙照顾自己的香奈乎,可那人只是一脸难受的模样,炭治郎在空气中闻到了压抑的气味,没有多问什么便离开。

回到了有着善逸和伊之助所在的房里,充斥着两个Alpha的味道,下一刻面对的便是扑上身的我妻善逸。

「炭治郎——我好想你!呜呜我还以为自己会死掉啊啊啊啊——」

「吵死了!纹逸。还有你,仁太郎!跟我决斗啊——!」

看来接下来的路途很艰辛,炭治郎这么想。

评论(9)

热度(143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