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姬

咕咕咕

【安柯】相擁入眠/一同外出購物/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題材From,同居30題。


——人物屬於青山老師,OOC屬於我。


——公安知法犯法,小偵探香噴噴哈斯。


……………………………………………………


1.相擁入眠


自從和安室透同居以後,江戶川柯南發現對方的睡眠很淺,甚至一天只睡幾小時這樣的不良習慣。


安室さん只睡這麼短時間!?

誒?嗯,怎麼了嗎?柯南くん一副驚訝的模樣。

這樣……身體不會出狀況嗎?


當安室透發現自己的小小偵探只是在擔心他時,不小心笑了聲。


「嗯,柯南くん如果願意讓我抱著你睡著,說不定我會睡得安心一點哦?」


狡詐的狐狸說著。

眼看面前的男孩一瞬間的炸毛,結果實際上男人早已有想法。


「……可以。」


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應了。男孩兒撇過頭,卻能依稀看見對方耳根子紅彤彤的。


「那麼,我們相擁入眠吧。」


……………………………………………………


2.一同外出購物


一起出門在同居前便是家常便飯之事。畢竟那個狡猾的大人總會拿些理由來逼迫自己出門。自從交換了通訊軟體更是如此,還濫用起了表情符號。


柯南くん我等等回家,要一起去買食材嗎^^。


看,又開始了。

過往對方通常找自己出門都是為了採購白羅的食材,不過現在,他又多了些理由。

也無妨,反正自己就是喜歡了這樣變態的大人啦。


不快點回來我就不去了。發送。


看對方已讀後沒有再回覆訊息,希望對方別在路上飆起車來啊。


……………………………………………………


3.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柯南くん,看恐怖電影嗎?」

男人突如其來的邀約讓柯南還來不及反應,便回覆了「嗯……?」。


嘛,江戶川柯南不怕恐怖片,安室透也是,那麼看恐怖片能幹嘛?

問為什麼思考這麼多?難不成你認為那個男人會安安分分的一起看恐怖片,然後不為所動嗎。


不、可、能——。

來自小偵探的回答永遠都是這樣。


所以說為什麼突然想看恐怖片,這樣問對方也只得到淺淺的微笑。於是疑問就這麼堆積與心裡,直到那天柯南才明白男人的別有用心。


「啊啊啊,柯南くん,我好怕哦——」

男人就這麼趁機抱緊男孩蹭個夠。


「蛤阿!?不要亂蹭……!等等、變態公安!!不要碰!!!!!」


——兩人徹夜未眠。(微笑)


……………………………………………………


评论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