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姬

咕咕咕

【善炭】觸及

●我妻善逸视角。

●OOC可能有慎入。

●其实是自戏,但有轻微善炭成分所以放上来了!

            ❖

那鬼恍若藤蔓一般缠上了炭治郎的身,紫黑的藤束缚的那人连挥剑的力气都使不出。

因躲在树后头而侥幸免于攻击的自己瞠目结舌,看着炭治郎挣扎着,嘴里像是说着什么。

灵敏的耳一刹那便捕捉了对方已微弱的话语,他说了什么,「善逸,快跑。」,听起来还是往常那般温柔,但却更加痛苦、更加难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前几分钟,炭治郎将已经怔愣住的我妻善逸给推开,挡下了这奇怪的血鬼术。现在正承受着本该由我妻善逸所承受的痛楚。

我妻善逸明白,平时自己逃跑,那人会摆出兄长的架势狠狠的说教一番,但最后仍会温柔的说着:善逸你没事就好。并且扬起那好看的笑。

可现在的情况可不一样啊,要是炭治郎没能脱离那令人作呕的藤蔓怎么办,现在逃回去搬救兵来不及的啊!问题是这么强大的鬼……连厉害的炭治郎都无法抵抗的鬼,自己也无能为力。

要是、要是自己能够变强就好了……。

随着鬼的接近,我妻善逸逐渐陷入了梦。

               沉甸甸的梦。

     

       
            ❖

     
       
模糊的视线逐渐聚焦而清晰。

             行了善逸,你保持这
             样就好,只要能学会
             一个就万万岁了。

恍惚中闯入耳膜的是爷爷的声音。

为什么爷爷会、啊……。

         这是梦对吧。

正当自己想回覆对方时,场景又刹那的切换。

             我的鼻子很灵敏,我
             从一开始就知道,善
             逸很温柔,而且还很
             坚强。

不是的,炭治郎。

我一点也不温柔的啊,我不过、
是因为炭治郎是少有的,愿意对我敞开双臂的人……

         我多么自私。

害你为了我而受伤,最后连拯救你的勇气都没有,还有什么资格被你说「温柔」呢。

梦里的我走向池水边,倒影的自己正开口说着什么。

           「。吸呼来下静冷,吸呼」

            「。郎治炭救能还你」

我还能救炭治郎吗……?

               「。以可」

           「。吸呼来下静冷,吸呼」

……。
呼吸,冷静下来、呼吸。
            

           呼吸。

        双眼在一瞬间睁开。

 
   

    
  ×            ×
           _

     『雷の呼吸,壱ノ型:霹雳一闪』
                      *
     ×
                _
  ×      _     、
                      _
            ×

        
    
          『
            六
            
            连
              』

  
随着闪电一闪边不见人影,藤蔓瞬间失去了攻击目标,只得胡乱生长,似想先发制人。

紫黑的网逐渐扩大,下一秒却被精准的劈开,光芒中出现的那抹金黄举着刀刃朝真正的幕后推手砍下、落地,一气呵成。当那耸着惊恐面目狰狞的头及已经失去控制权的身体倒地消逝,我妻善逸看也没看一眼。只是支撑着仅剩下一点力气的身体爬向炭治郎。

            

            

            

            _

            

            
……逸、善逸……

      ……逸、醒过来……

            拜托你了,醒过来,善逸!

     
       
         是炭治郎的声音。
      可能是这世上第一温柔的声音。

睁开眼帘,那人将自己紧紧拥入怀,他的怀抱和他的声音温暖的如出一辙,害得自己又快要睡着了。

眼皮疲惫的快要阖上时,我感觉到有什么滴落在我的脸颊上,很烫,简直快要灼伤人了。想知道那是什么,吃力的我撑开眼,炭治郎的眼泪正啪答啪答不停的落。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祢豆子ちゃん难不成出事了?这可不行,这样我的未来要托付给谁呢。不、祢豆子ちゃん才不可能出事,她应该还在蝴蝶屋帮忙才是,今天出任务的只有我跟炭治郎啊。

所以说到底为什么哭了呢?炭治郎。要保护我的炭治郎哭成这样怎么保护我呢……。炭治郎应该是要阳光的,而不是阴郁的,阴郁的那个位置可是属于我的啊。

       所以说,别哭了,炭治郎。
            
「……别哭了、」

「我刚刚,做了好梦哦。」

我伸出手,想碰触那遥不可及的太阳。

——这次我终于碰到你了,炭治郎。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