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姬

咕咕咕

【善炭】花吐症

□OOC慎入。


□鬼灭学院PA。


□善逸 → 炭治郎。


□BE预定。


/


我妻善逸得了花吐症,是的,就是会吐出花朵,得不到心爱之人两情相悦的吻便会死亡的绝症。 这种病症通常发生在无法开口倾诉真心的人上,而我妻善逸就是那类人。


他——喜欢灶门炭治郎。


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他也不是很明白,他一直以为他喜欢的会是灶门炭治郎的妹妹,灶门祢豆子。 然而那个下着雪的夜晚,又被爷爷训斥而离家出走的他一个人坐在公园的秋千上,简直快要冻僵,他快要放弃的阖上眼时,那道光降临在他身上。


灶门炭治郎拥住了他,炭治郎的体温偏高,我妻善逸第一次知道。


他——喜欢上了灶门炭治郎,那耀眼而难以触及的存在。


炭治郎的身边围绕着很多人,自己站在炭治郎身旁不过就是个累赘。 他对任何人都绝对的温柔,令人忍不住想依靠、想被这样的温柔包围。


我妻善逸和灶门炭治郎是皆然不同的存在,磁铁的两极、太阳和月亮、光芒与影子。


炭治郎总把关爱分享给他人,而我妻善逸想把那份温度占为己有。 看呐,炭治郎多么的无私,而我妻善逸多么的自私。


秋千喀叽喀叽的响着,距离那天已经很久了,久到秋千生锈了。


一旁堆积着花朵,染着血丝,仿佛朵朵都拥有生命,燃烧自身诉说爱意。


我妻善逸知道灶门炭治郎不会喜欢他。


他对他的关怀全都是基于友情罢了。 我妻善逸阖上双眼。


这一次——光芒再也照耀不进他的双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灶门炭治郎觉得我妻善逸很不对劲,拒绝了放学一同走路回家的邀约,甚至一下课就溜得不见踪影,找也找不着,他为此感到担忧。


他曾想,是不是因为恋情的问题,毕竟我妻善逸那家伙总是把祢豆子ちゃん祢豆子ちゃん挂在嘴边。 于是他也托祢豆子去和善逸谈谈,然而结果不尽人意。 我妻善逸笑着拒绝,然后又跑个不见人影。


难道自己不小心做了什么让他讨厌的事吗? 要怎么道歉比较好呢……买善逸喜欢的甜品给他如何? 灶门炭治郎托着下巴思索。


我妻善逸是灶门炭治郎重要的好友。


接到了善逸爷爷的电话后,连外套也不披上就闯出家门,循着对方的气息找到对方,那身躯多么冰冷,灶门炭治郎心疼的抱紧我妻善逸,希望能让他温暖一些 。


拥着那人,我妻善逸的体温是偏低的,他一直以来都很清楚。


我妻善逸是灶门炭治郎永远无可替代的挚友。


善逸是个很温柔的人,只是常常纠结在一切特别的地方。 他很害怕失去,所以想紧紧抓住身旁的一切。 灶门炭治郎将他的努力看在眼里,他暗自的下定决心会陪伴着我妻善逸。


灶门炭治郎和我妻善逸是皆然不同的存在,磁铁的两极、夏季与冬季、咸点与甜点。


善逸对于其他人的关心其实从来也不少,只是嘴硬了些。 一副不想帮忙的样子,但最后总是会好好做到自己需要做到的部分。


当他终于到了曾经拥抱对方的公园时,秋千喀叽喀叽的声音已经停了。


我妻善逸被花朵覆盖住身,仍同那日一样冰冷。


灶门炭治郎碰起对方的脸,凑了上前,简单的嘴唇碰撞,尝试传递热度。


然而怎么尝试,怀中人却不愿睁开双眼。


「对不起……对不起……善逸……我、我不明白啊……我不明白喜欢到底是什么啊……」


评论(1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