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姬

咕咕咕

【善炭】最温柔的暖阳

【善炭】最温柔的暖阳

□善逸内心描写占多数。
□我是口口ㄈ大魔王。
□阳春取名,我不会取标题。
□自我厌弃的善逸跟温柔的炭治郎。

以上。

——⚡🎴——

不能哭,要保护大家,怎么能轻易的哭出来。这道理自己明白。

但,炭治郎的声音太温柔了。

温柔到、让人不自觉卸下防备,将真实的一面展露。

泪珠便随着逐渐崩裂的心防落下。

_

我妻善逸他闯祸了。

闯了大祸。

不小心在任务途中摔了一跤,然后被别的队友给护住了。害他因为失血过多陷入了昏迷,而自己居然就这么傻愣愣的看着对方倒地没有动作。

最后还是被其他人救起。自己什么也没做到。

多少次下定决心要成为能拯救他人的英雄,不在依赖其他人了,可最后那些期望都成了奄奄一息的烛火逐渐消逝。还真是愚蠢,相信着自己编织的谎言。

因为如此,我妻善逸就这么垂着脸站在了院子里。

「啊、善逸——,我正准备去找义勇さん,你要不要一起去呢?」

刹那,清澈而无染的声音响起,我妻善逸回过头,那人的身影逐渐逼近地、往这里奔跑了过来,并不是很快的速度,就是小跑步罢了。

看着那人的笑靥,我妻不自觉撇过了头,而灶门炭治郎则一脸迟疑的看着对方,不一会儿又开了口。

「善逸怎么了吗?身体不舒服?要不要我陪你去找忍さん?」

看,多么温柔的声音。我妻善逸察觉了对方的担忧,苦着脸转头面对炭治郎。

「我没事的哦,只是今天有点累……」

他没有哭丧着脸,但看起来像是强忍着什么。压抑、难受,炭治郎嗅到了空气中混杂的气味。面对对方这幅模样,自己也没法多说什么,况且义勇さん还在等着他,于是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

「如果很累的话快回去休息吧?我一下子也会回去的,还是我先陪你走回去?」

「诶?不、不用啦!啊啊——我要去找祢豆子ちゃん!!」

他一边激动的喊着,一边两手捂住双耳的往反方向跑去。只留下一脸茫然的炭治郎在原地,这么喃喃自语着。

「善逸……没问题吗……」

语毕,他便也朝向原来的目的地前行。

_

不小心逃走了。

为什么要逃跑?当然是因为太过狼狈了啊……那幅蠢模样。明明不想哭的,但听到了炭治郎的声音又忍不住想哭,就这么忍着眼眶打转的泪滴跑了回来,还不自觉撞飞了路途上正经过伊之助,正当伊之助追上来,看到我妻善逸那忍着泪的模样,也有自觉的逃跑了。

不想被最喜欢的炭治郎发现。

自己明白的,炭治郎对待大家都是一样的温柔,平等的温柔,没有多一丝一毫,就算是鬼,他也会为他们哀悼。要是这么沉溺在这份温柔里,岂不是太笨了吗。如果不是因为炭治郎的心地善良,自己这种性格根本不可能被接受吧。也因为这样依赖起了对方。

当自己问对方「为什么炭治郎对大家这么好」的时候,那人扬起了善逸觉得世界上最好看的笑「因为我是长子呀」,他这么说,而他听见了毫无谎言、毫无波澜,只有和煦的话语。宛若甘霖降落于近要干涸的荒漠。

明明知道自己比对方还要年长,却总依赖着对方。

想要张开双手,一次也好,想为了那人做些什么。但真的做得到吗?脑袋里浮现的是懦弱的自己,被师兄谴责的自己,让师傅蒙羞的自己,孤独的自己。而炭治郎,他像是太阳。即便自己消失了炭治郎也能继续成长,成为坚韧不拔、让大家骄傲的柱。

好讨厌这种无力的感觉……。

想站在那道暖阳身侧。
但不可能的吧,炭治郎身边已经太多人了。自己就像是多余的布料一样。

「我也想……和炭治郎站在一样的地方呀……」

微弱的语句脱口而出。这本是永远传达不出的信念,然而他却听见了答覆。

「善逸一直都站在我旁边哦。」

「诶?幻……」幻觉吗?

他掐了自己的大腿,痛觉清晰的传上脑海。不是幻觉,面前的是真实的炭治郎。不明白为什么对方这种时候会出现在这里,还看到了自己这幅模样,我妻善逸低下了头。

而炭治郎看对方怔愣的模样,大略明白了对方的疑惑,便径自回答了。

「我很担心善逸所以就跟义勇さん约下次再训练了。」

「所以说——」

灶门炭治郎坐到了我妻善逸的身旁。

「果然发生了什么吧!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的哦,我一定会帮忙善逸的!不过要娶祢豆子我可是不会答应的。」

他将善逸抱进怀里,像是对自己的弟弟一般、却又像是多了一点不同的情绪的,轻抚着我妻善逸的头,试图让对方放松。

——好不容易忍住的泪似在此刻溃堤。

不能哭,要保护大家,怎么能轻易的哭出来。这道理自己明白。

但,炭治郎的声音太温柔了。

温柔到、让人不自觉卸下防备,将真实的一面展露。

泪珠便随着逐渐崩裂的心防落下。

「都是炭治郎太温柔了……!要对我负责啊……呜呜……」

他哑着嗓子这么喊,埋头在对方的怀里,能听见扑通扑通的心跳。炭治郎好温暖,温暖到快要被灼伤了。

听闻对方孩子气的撒娇,炭治郎笑了笑。

「抱歉抱歉、会对你负责的。」

两人紧紧相拥,那道暖阳始终照耀着他。

_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